返回顶部

政协芦山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21 00:1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1月18日上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芦山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一致通过了《政协芦山县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和《政协芦山县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八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提案委员会审查报告》指出,芦山县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提案100件,经审查,共立案100件,立案率100%,全部办复完毕,提案办理质量进一步提高。

《决议》号召,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芦山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进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奋力实现“三个率先”、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而努力奋斗!

雅安市委常委、芦山县委书记宋开慧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着眼芦山长远发展大计,提出了“三步走”战略,为推动芦山与全国同步实现现代化勾勒了蓝图、引领了航向。特别是围绕实现“三个率先”目标,突出2018年关键年、关键任务,立足高起点、对照高水平、坚持高标准,对做好全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这对我们冲刺“五年整体跨越、七年同步小康”新赶考,具有重大而特殊的意义。

宋开慧强调,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需要不断汇聚起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也需要人民政协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不断凝聚共识,鼎力支持参与,提高履职能力,在加快建成“秀美芦山·生态强县”的生动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县政协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聚焦中心主线,聚力发展振兴;进一步忠诚为民尽责,促进社会和谐;坚持与时俱进,提升履职实效。

芦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马毅强表示,为切实抓好本次会议和宋开慧同志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县政协将坚定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信念,树立全局思维、助推中心工作,持续关注民生、促进社会和谐,加强自身建设、坚定责任担当。

图片由芦山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