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举办公益性招聘会 提供3000余个岗位

www.scol.com.cn  (2018-01-26 20:52: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 文/图)1月26日上午9:00,汉源县2018年“就业援助月”暨就业扶贫公益性招聘会在汉源县县城东区文化大厦举行,此次招聘会由汉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据了解,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79家,提供职位300余个,岗位3000余个,其中公益性岗位41个,近800个岗位无学历、技能要求。涉及的企业有万达广场、御鼎堂、中国人寿、金鑫大酒店等,涵盖会计、售后、人力资源经理、驾驶员、市场部专员、焊接工程师、普工等岗位。

“2015年以来,我们已举办了九场招聘会,为2000余人提供了就业岗位。”汉源县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陈妍萍介绍到,参加招聘会的企业都是经过了人社局审核、登记,确保就业安全。“下一步,我们准备把每月26日定为‘招聘日’,为有招聘意向的企业和有求职意向的人员,提供一个固定的平台。”

此次招聘会参与的企业,包括省内外的多家企业。“这次招聘会我们一共来了4家企业,汉源县在我们京山县务工的人员比较多,而且口碑也特别好。”湖北省京山县服务企业用工小组组长陈正文表示,正是良好的口碑,促使他们到汉源县参加此次招聘会。

“这次招聘会来的企业比较多,提供的岗位也比较多,我已经看好了几个岗位,向他们提交了就职申请表。”今年24岁的唐坤,去年刚走出大学校园,“平时找工作都是在网上,心里难免有些顾虑,这次的机会非常难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