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奋进新时代  芦山奏响新年欢歌

www.scol.com.cn  (2018-02-12 13:40: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芦宣 记者 杨路铭)2月11日晚,“奋进新时代”——芦山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新春文艺演出在芦山县影院隆重举行,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岁、庆新春、话发展。

一首灯曲《喜灯喜庆春风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敲响了新年的钟声;诗朗诵《共筑中国梦》气势磅礴,道出中华儿女共同心声;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重唱《红旗飘飘》唱出的是心中的自豪,舞动的无悔奉献情怀;芦山花灯《领航》,欢快的舞蹈完美演绎了芦山的传统花灯文化与现代元素的结合;少儿群舞《希望》,展现的历史交融,更是对未来的希望;大合唱《走向复兴》以高昂的曲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歌伴舞《不忘初心》舞姿灵动,情怀难忘。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前进吧中国共产党》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观看完晚会后,芦山县城居民李庆祥说:“今天这场晚会的节目编排和演出质量都很好,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更多喜气洋洋的氛围。”

精彩的演出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新春的文艺盛宴,充分展示了芦山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对新年的祝福和为新时代美好明天的奋斗情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