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城区:“春风行动”为求职招聘者搭平台

www.scol.com.cn  (2018-03-07 21: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周里杰 文/图)3月7日上午,由雨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活动在雨城区姚桥镇举办,为众多求职者搭建起就业平台。

招聘会现场摆满了招聘企业设置的咨询柜台,每家企业展台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填写资料的求职人员,大家仔细询问企业相关信息,寻找心仪的工作岗位。“我希望找销售方面的工作,现在小孩在雅安上学,找一份离家近一点的工作能方便照顾她。”前来求职的郝丽希望能通过这次招聘会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不仅吸引了求职人员,很多招聘企业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招募牌、现场讲解招聘信息等方式,挑选合适的人才。

雨城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彭兴军介绍:“招聘会我们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共组织60余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100余个。本次招聘会共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128人,其中公益性岗位28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