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 2017新一轮现代林业重点县年度考核优秀

www.scol.com.cn  (2018-03-09 19:38:17)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近日,省林业厅公布了对2017年四川省新一轮现代林业重点县的考核结果,汉源县的年度考核等次为优秀。

据了解,一直以来,汉源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现代林业重点县工作,认真落实省委“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四川”的决定,牢记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维护国家生态安全的战略使命,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绿色发展、深入扎实抓好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林业产业作为山区农户脱贫致富,实现全面小康最重要的手段,积极推进“绿美汉源”建设。

2017年,汉源县整合林业重点县、产业发展和扶贫等各项资金,发展和提升改良花椒基地11085.38亩,核桃基地500.3亩,新建林麝圈舍20000平方米,发展中药材2.6万亩,培养省级林业产业化龙头企业2家,新增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6家、市级林业专业合作社示范社13家,建成省级森林康养基地1家、森林小镇1个,市级“森林人家”5家。

易晓明 记者 肖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