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以节为媒 汉源成功引资43.36亿元

www.scol.com.cn  (2018-03-16 22:56: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致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张超 张杰 文/图)3月16日,2018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七届阳光汉源赏花旅游文化月如约而至。以节为媒,当天下午,汉源县举行了2018项目投资推介会。本次投资推介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50余家企业参加,会上共签约8个项目,包括旅游、房地产、工业开发等领域,签约资金43.36亿元。其中投资协议6个,签约资金11.36亿元;框架协议2个,签约资金32亿元。

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左),永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建新(右),签订《汉源湖湖岸旅游开发投资框架协议》。

汉源县素有“中国花椒之乡”“攀西阳光第一城”等美誉,汉源县区位优势明显,多条高速公路、国省道穿境而过。汉源县生态、矿产资源丰富,历史文化绵长厚重,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当前,汉源千亿清洁能源产业集群和千亿现代服务业产业集群正着力打造之中,多种元素为汉源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

“汉源县自然、文化资源丰富,并拥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政策。”永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建新在推介会上表示,汉源县历来奉行的亲商、安商、惠商、富商的服务宗旨,是吸引公司放心到汉源投资兴业的重要原因之一。同时,汉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也邀请广大客商多到汉源走一走、看一看,通过实地考察调研,描绘企业与汉源共同发展的蓝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