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超60亿元项目落地雨城 将建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

www.scol.com.cn  (2018-03-23 18:3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3月21日,雅安市雨城区与贵州赤水恒信置业有限公司成功签约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将不低于60亿元。

据了解,青羌情海旅游度假区位于雨城区望鱼乡和晏场镇,规划范围约为36平方公里,拟建设用地面积5000亩。项目分为青羌情海旅游风景区和天鹅堡雅安海子郡智慧康养度假区两个子项目,旨在建成“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和“国家旅游度假区”,成为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典范。项目建成后,预计解决就业6000人左右。

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雨城区与贵州赤水恒信置业有限公司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区级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促进项目早日建成,早见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