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经: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 顺利通过技术评估

www.scol.com.cn  (2018-03-24 12:4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3月21日至22日,省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组到雅安市荥经县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评估,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随访市民等方式,对荥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技术评估。通过评估,技术评估组一致认为,荥经县达到国家卫生县城标准,顺利通过创国卫技术评估。

在3月22日上午召开的荥经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通报会上,当省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组组长叶扬宣布荥经县通过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后,会场内响起热烈掌声,在场人员通过这一方式,对荥经县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表示热烈祝贺。

叶扬说,“希望荥经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坚持创卫为民的理念不能变,以城带乡,抓整改落实,并彰显特色,打造特色街道,创建健康县城,巩固创建成果。”

荥经县委书记高福强表示,荥经将狠抓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提高创建水平,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以此次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县城建设和管理工作,以卫生健康水平的不断改善促进全县居民幸福指数的提高,以环境的优化和形象的提升,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为实现全面小康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图片由荥经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