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石棉:多管齐下,黄果柑日销150万斤

www.scol.com.cn  (2018-04-08 23: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果农正在售卖黄果柑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近日,由石棉县人民政府、中国扶贫基金会主办,易果集团、盒马鲜生、上海科技大学、善品公社联合主办的2018年石棉黄果柑感恩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素有“黄金果”之称的石棉黄果柑在易果生鲜、天猫超市生鲜区、苏宁生鲜以及北京好邻居便利店等多个渠道同步上线。

今年初,石棉县委农工办、县供销社等部门在积极接洽客商的同时,用五天时间先后赴广西、蒲江、丹棱等产地,了解早、晚熟柑橘产能实际,赴北京、沈阳、长春、哈尔滨、延吉、山东、陕西等省市大型批发市场,实地考察国内柑橘类市场销售情况。

工人正在对黄果柑筛选装运

面对市场低迷、雅西高速管制等不利因素,石棉县一方面通过各级各类媒体及宣传平台发布石棉黄果柑上市信息;一方面积极梳理往年黄果柑营销工作中已建立的客商信息资源,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宣传发布石棉黄果柑2018年度销售信息,邀请客商来棉考察洽谈黄果柑产业。县委农工办、县供销社等部门落实专人24小时值守销售电话,热情向来电的客商等提供黄果柑销售及石棉旅游等咨询。

截止目前,石棉黄果柑已完成销售3500万斤,主要销往山东、贵阳、重庆、沈阳、哈尔滨、乌鲁木齐、西安、郑州等省市,日销售150万斤。

图片由石棉县委宣传部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