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宝兴:文化扶贫 受表扬 获称号

www.scol.com.cn  (2018-04-13 22:21: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贫困村文化活动室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记者从4月11日召开的全省文化扶贫工作会上获悉,雅安市宝兴县文化新闻出版和广播影视局获“2017年度文化扶贫成效显著单位”称号,并受到省文化厅通报表扬。

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宝兴县先后投入建设资金200余万元,用于贫困村文化活动室建设,目前全县14个村文化活动室面积均达到50平方米以上,部分贫困村文化活动室面积达到了100平方米。广播电视“户户通”入户率达100%,“村村响”工程升级联网,正常并入应急广播体系,接收并播放省上传输的广播信号。让贫困村群众享受更多更好的广播、电视服务,确保了贫困村广播响、户户通。

下一步,宝兴县文新广局将积极探索文化扶贫有效途径,进一步提升文化扶贫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图片由宝兴县文新广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