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将建设年产9000吨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

www.scol.com.cn  (2018-05-25 12:0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签约仪式。王威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5月21日,天全县与四川承晟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投资协议,双方约定,将于2019年初在天全县始阳工业园区建设年产达9000吨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

据了解,玄武岩纤维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其绿色、环保的特点,既符合国家、省、市的发展规划,又符合天全县的产业结构调整。签约仪式上,雅安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表示,玄武岩纤维加工制造项目的投资签约,是天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是推进天全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将推动全县新材料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壮大,势必为天全的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注入蓬勃生机与活力。

近年来,天全县围绕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的战略部署,坚持走“绿而美,绿变金”的特色发展道路,立足独特的优势,明确了“绿色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的工作思路,以生态工业为核心,以项目建设为支撑,积极搭建以始阳工业园区为核心的产业发展平台,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唱响了发展主旋律、开创了发展新局面。截止目前,天全县工业、农业、旅游等一批重点项目也正在推进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