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15家企业备战“川货全国行·广州站”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2 11:19: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15家企业备战“川货全国行·广州站”

   6月初,第五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将组织召开,同时,也将作为“川货全国行·广州站”的活动现场。记者从市商务和粮食局获悉,我市将组织15家企业参与此次活动,目前,企业名单已经确定,相关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已连续举办4届,此次展会专业贸易馆共1.3万平方米,由特色食材贸易区、冷冻冷藏食品专区、各省市组团专区等组成。作为华南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食品食材展会,汇聚境内外、港澳台优质展商,吸引全球、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进场采购,具有国际化、高端化和专业化特点。
  活动期间,澳洲企业贸易对接洽谈、连锁经营采购商专场对接、酒店及餐饮行业采购商洽谈、农产品采购商对接洽谈、“川货全国行·广州站”产销对接会等活动将陆续展开,帮助企业推广产品、促进合作共赢,众多主流媒体也将现场报道,线上线下互动宣传。
  “雅安市积极组织企业参加活动,是以市场倒逼企业转型升级、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企业扩大知名度、提升市场竞争力的一次机遇。”市商务粮食局局长覃建生说。


  雅安日报记者 山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