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记录重建历程 表达感恩之情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09:18:3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6月1日,“聚焦灾后城市重建摄影展”在市区北纬30°公园拉开序幕。此次摄影展为期3天,共60余幅作品参展。

  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启动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亲切关怀,省委、省政府和省重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省级相关部门和对口援建市、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参建各方的艰苦奋战,我市灾后重建取得阶段性成效。在灾后恢复重建三周年到来之际,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公司)联合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蜀雅摄影协会举办摄影展,以影像为媒介,通过展览把雅安灾后恢复重建过程及和谐美好的生活图景展示给群众。

  高速公路进出路口建设、余家村掠影、魏家岗房屋建设……一幅幅高规格制作的摄影作品,在北纬30°公园的沿江走廊上依次排开。蜀雅摄影协会会长郑汝成介绍,在拍摄房屋建筑、工程进度、交通建设中,切实感受到了雅安城区的变化。

  城投公司党群工作部负责人曾良雨介绍,举办这次摄影展,旨在记录和反映雅安灾后重建历程,表达感恩之情,展示雅安新貌,以影像方式向雅安人民汇报,接受市民检阅。

  记者 张雨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