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化澳洲公司将增资至2000万澳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3 11:43:48)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5月31日,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雅化集团)发布公告称,于2016年5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雅化澳洲公司增资的议案》。由雅化香港公司以自有资金向雅化澳洲公司增资,将雅化澳洲公司注册资本增资至2000万澳元(实际支付款项时以当日汇率为准)。此次增资主要用于收购澳洲项目。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雅化集团全资子公司雅化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香港公司)投资设立了雅化澳大利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化澳洲公司),注册资本为 100 澳元。雅化澳洲公司定位于雅化集团在澳洲区域的投资发展平台,即雅化集团在澳洲的并购和设立的实体公司原则上均由该公司投资。

根据目前雅化集团澳洲项目推进需要,以雅化澳洲公司名义设立北方星辰爆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方星辰公司),以完成具体项目资产的收购。该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为 100 澳元,根据项目需要再由雅化澳洲公司进行增资以完成交易。

据此,拟由雅化香港公司以自有资金将雅化澳洲公司注册资本增资至 2000 万澳元 。本次增资同时,吸收雅化集团在开展澳洲业务的主要外方人员(红牛公司董事 Peter Shapiro 和 Mike Henderson),股权比例不超过 10%,具体由各方签署的出资协议为准。

2013年底,雅化集团成功收购新西兰红牛公司,开启了雅化集团国际化进程的序幕。本次增资将为雅化集团澳洲项目提供必要的资金保障,有利于雅化集团进一步快速布局澳洲市场,迅速提升雅化集团的国际竞争力,符合雅化集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加速实现雅化人将企业打造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民爆产业集团的宏伟梦想。

雅安日报记者 徐玉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