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残剑飞雪”茶品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4 19:29: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7月4日,中国围棋甲级联赛首次走进雅安名山,开设蒙顶山专场。四川省大川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残剑飞雪”茶样作为专场比赛指定用茶,获得了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据大川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永川介绍,“残剑飞雪”茶品今年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还在“峨眉山杯”第十一届国际名茶评比中荣获金奖。“残剑飞雪”茶品不仅能给品茶者带来独特的品茶感受,还肩负着传播雅安茶文化、促进雅安茶业多元化发展的重任。

说起“残剑飞雪”,或许大家首先会想到张艺谋导演的电影《英雄》中残剑和飞雪凄美的爱情,而雅茶“残剑飞雪”同样也有一段令人记忆深刻的制作故事。记者获悉,“残剑飞雪”茶样使用蒙顶山茶、乐山犍为生长的精致茉莉花,且精选入伏后的三伏天伏花为原材料,配以先进的制作技术,限量供应,在保证花茶品质的同时,逐步形成了名称美、故事美、茶形美、茶汤美、品质美、感受美的“六美”品茶体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