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5年为雅安提供300亿元融资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1 18:4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王建明 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8月11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在雅安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将在五年内对雅安市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大力支持雅安“一带一路”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优质旅游康养项目,支持雅安地方骨干企业转型升级,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支持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支持精准扶贫,支持扩大消费和消费升级,满足雅安企业和百姓的各项金融需求,共同推进雅安经济快速发展。

根据项目安排,融资包括交通200亿元,水电20亿元,文化旅游35亿元,房地产15亿元,制造业20亿元,中小企业5亿元,票据融资5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