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化集团爆破公司获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9 16:18:29)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8月12日, 根据《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管理办法》,经企业信用评价委员会审核,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四川雅化实业集团工程爆破有限公司、四川中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均取得“AAA级信用企业”荣誉证书。

  今年3月,雅化集团爆破公司、四川中鼎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根据四川企业联合会和四川企业家协会下发文件精神,为了提高爆破公司市场竞争力,提高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能力,提升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水平,同时完善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了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在评审过程中,两个公司通过“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信用申报系统”,对公司经营、内控制度、风险防范进行全面自查和整改,在提升公司外部荣誉和竞争实力的同时,实现公司管理水平提升,为雅化爆破事业转型升级奠定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