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集中开工69个重大项目将建全球单体全系列产品产能最大的高性能电极箔生产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2 14:31: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四川日报记者 游飞)9月22日,雅安市2016年产业项目暨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雅安中雅科技有限公司三期项目建设地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9个,包括芦山、天全、宝兴、雨城、名山、荥经、汉源、石棉8个县(区)以及经开区、市本级项目,规划总投资160.8亿元。

项目涵盖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方面,这批项目的开工,将有力支撑带动雅安市投资和经济发展的平稳增长。

据悉,中雅科技三期项目总投资3亿元,规划新增48条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性能电极箔生产线,产品定位于新能源等中高端市场,产品覆盖低压、中高压全系列规格。项目建成后中雅科技将形成104条电极箔生产线,年产能1800万电子铝箔,实现营业收入10亿元以上,成为全球单体全系列产品产能最大的高性能电极箔生产基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