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城投公司举行成立四周年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2:2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游玲)9月29日,在祖国67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雅安城投举行庆祝建国67周年暨公司成立四周年活动。通过四年的努力,秉承“让城市生活更美好”的愿景,以“担当城市建设主人翁”为战略定位,雅安城投坚持灾后重建和公司经营发展同频共振,在胜利完成灾后重建任务的同时,实现公司资产规模不断壮大攀升,成功地打响了“雅安城投”的企业品牌。

         

“今天的城投硕果累累,业务范围从单一承担建设任务发展成为涵盖天然气经营、房产开发、物业管理、融资开发等多元化经营的市属国有重点企业。”雅安城投董事长余世久说,“未来将继续大力推动旧城改造和新城建设,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强化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晚会在武术表演中拉开帷幕,极富异域风情的敦煌舞《飞天》为在场观众呈现一场梦幻之旅;小品《新闻联播指城投公司成立4周年》通过幽默活泼的表演方式博得在场观众阵阵喝彩;歌曲《恩情永不忘》、《为了谁》、《友情岁月》,诗歌朗诵《与雅安共荣,与祖国并进》雅安城投众志成城建设美丽新雅安的豪情壮志;舞蹈《七月的火把节》、《咏春》既表达了雅安城投对雅安城市建设的热情,也表达出对雅安这座城市的热爱。

        

绚丽的舞台灯光、新颖的节目、多样的歌舞……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中拉下帷幕。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四年的兢兢业业,四年的辛勤耕耘,四年的丰硕成果都凝聚着雅安城投人的努力和付出。余世久说,“截止2016年8月末,公司资产总额为74.68亿元,净资产40.17亿元,税前利润总额273万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城投人的奋力拼搏。今后的日子里,雅安城投将会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