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京东雅安特产馆上线一周 110种特产供你选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21:34: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岑培雷正在处理京东雅安特产馆的订单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对想吃地道雅安特产的食客和想念家乡味道的雅安游子来说,雅安特产今后将随时可以购买。11月2日,京东中国特产雅安馆正式上线,成功入驻雅安市电子商务中心。这下,不管你在哪里,就算足不出户也能买到带着童年记忆的雅安奶粉、飘香十里的汉源花椒、清香醇厚的雅安茶叶等110种雅安本土特产。

雅安商家最集中

据记者了解到,目前已经上线一周的京东雅安特产馆,馆内集结了雅安最具特色的优质农产品,汇聚了正宗产地、正宗品牌、原产地价格的优势。已入驻43个雅安本土商家,产品涵盖六县二区。也就是说,除了当季水果在季节内供应以外,汉源县的花椒、花椒油,名山区的茶叶、猕猴桃,石棉县的核桃,雨城区的雅安奶粉、狗屎糖等丰富多样的土特产都能随时在网上买到了。

“我们所有上线商品均经过对商家资质、产品品质、性价比等元素综合评定,商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商标注册证等所有证件,包括时间范围限定在半年内的检验报告,所以质量绝对有保障。”负责人岑培雷告诉记者,“以我们上线的猕猴桃为例,就是专程送往上海进行检验,得到合格证书才能顺利销售。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发掘更多有雅安特色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大家吃到地道的雅安味道是我们的目标。而且,我们有专职的售前和售后客服,如果消费者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汉源花椒最畅销

11月9日,当记者走进雅安市电子商务中心,来到岑培雷办公室的时候,他正在电脑前忙碌着,“刚刚又有客户下单订购了汉源花椒,这一个星期以来已经有四十余笔花椒订单了。”上线一周以来,青睐汉源花椒的顾客占了所有订单中的大部分。据岑培雷介绍,截止11月9日早上10点30分,已经产生105笔订单。

“我们现在销售的这些订单,客户群体基本都是来自北上广深,给我们的反馈也是不错的。”记者看到岑培雷的笑脸上带着几分疲惫,“自从七月开始筹备特产馆,我已经连续加班四个月,都不知道周末是什么滋味了。”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到所有产品信息,网页内所有的照片、设计、介绍都是岑培雷从零开始,亲手一点一点打造完善的。“辛苦是肯定的,不过还是要感谢雅安邮政公司和电子商务中心给我们的帮助。初期筹备的时候我每天都住在办公室,这两个月倒是可以回家了,不过从来没在九点前下过班,我觉得现在给我一张床我都能倒头睡三天。”

“除了现在上线的这110种特产以外,我们还有很多商品正在洽谈对接中。先透露一下,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在馆内买到新鲜的野猪肉和农村土鸡蛋了。”岑培雷说,“我们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具有雅安特色的商家能够入驻特产馆,把更多的雅安制造带给大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