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书画进基层 名山老区“红旗飘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4 20:5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张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2月9日,红旗飘飘书画院四川省分院院长张复祥率部分书画家来到雅安市名山区,与名山区老年诗书画影研究会一同开展以“茶文化、红军文化”为主题的送文化下乡活动,将红色的种子根植于名山老区。

初冬时节的中国至美茶园绿道、牛碾坪茶旅综合体依然茶香四溢、鲜花盛开,丝毫没有萧瑟之气,优美的田园风光吸引了红旗飘飘书画院四川省分院的艺术家们,激发了他们的创作热情。在新店镇鼎铭雕塑公司,大师们挥毫泼墨,各显技艺。国画作品彩韵生动、墨致俊巧,楷书圆转清丽、雅致端庄,行书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草书雄浑奔放、大气磅礴,隶书优雅古朴、端庄秀美。一幅幅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精美的字画跃然纸上。

据悉,红旗飘飘丰碑颂书画院(简称红旗飘飘书画院)是在全国各民族具有较高艺术造诣的书画艺术工作者的共同参与下,于2014年经国家行政部门登记注册,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登记注册,已获得“红旗飘飘”图标自主知识产权及商标注册的书画院。红旗飘飘书画院四川省分院于2016年4月25日正式成立,是由四川省文联主管、四川省民政厅登记的省级社会组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