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吕进:创业者的3.0时代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08: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 记者 杨路铭)在雅安市雨城区合江镇大坪村的一家农家院里,45岁的创业者吕进,向记者展示了他的最新产品——空气能热泵烘干机,那是一个近10立方米的大机器。

“这是我们最近刚刚调试好的机器,准备下个星期,就拉到泸定去现场试验。”在机器外层,一块小屏幕正泛着蓝光,吕进在屏幕上不断地调试着,以便更好的向记者演示这款机器的操作。

吕进正在加工制作烘干机的零部件

“这一次绝对充满信心!在它身上,不但有我们刚刚升级了的热泵烘干技术,而且我们的另一项专利——手机智能控制系统也安装上去了。不管是在节能上,还是在人工上,和上一代产品相比,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谈到产品,这位已进不惑的中年人,依旧有着多在年轻人身上能寻着的闯劲和斗志。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