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饭店老板拾金不昧 七千元现金1小时物归原主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2 23:11: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实在太感谢了,要不是你打电话及时通知,我还没察觉自己手包不在身边了。”10月12日晚21时40分许,天空中飘着小雨,当罗先生驾驶车辆,匆匆赶到雅西高速荥经站高速收费站口,冯天云已在此地等候多时。失主罗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手包后,对这位饭店老板拾金不昧的行为连连竖起大拇指点赞。

原来,冯天云是雅安市荥经县老百姓饭店的老板。当晚8时40分许,在打扫店内卫生时,冯天云在一张板凳下,发现了一只男士手包。查看后发现,包内有人民币7000余元,银行卡及身份证等物件。通过包内身份信息表明,失主是一位西昌籍的男士。冯天云说,“我一看包里现金不少,还有许多重要证件,心想失主肯定很着急,必须尽快联系上他。”

通过包内名片,冯天云获得失主的联系方式,并立刻联系到失主罗先生。而此时的罗先生,正在驱车赶往成都的路上,已到达名山区境内的他,对于丢失物品一事浑然不知。“我是8点左右从饭店吃完饭离开的,一直没有留意自己的手包是否在身边。当接到电话后,我才反应过来手包不见了,立刻调头返回去取。”大约一小时后,罗先生赶到荥经站高速收费站口,从冯天云手里取回自己遗忘的手包,并连声向他道谢。“你不仅做菜好吃,而且品德高尚,真是个好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