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海外华文媒体探访雅安 为魅力雅安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5:1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好可爱啊!”“好萌啊!”9月17日,一进入中国大熊猫保护中心雅安碧峰峡研究基地,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就引来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们的尖叫。9月16日-18日,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23名海外华文媒体代表走进雅安,通过走访雅安藏茶村、探访芦山白伙新村、考察跃华茶产业园、游览牛碾坪茶旅综合体等,实实在在感受到雅安之美。

参观芦山地震纪念馆

3天的雅安行,海外华文媒体代表们不仅欣赏到灾后重建的新村新貌,品尝到蒙顶山茶之香,还亲眼看到了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面对一排排新建的房屋、一亩亩肥沃的田地以及风情独特的自然风光,媒体代表们纷纷为雅安点赞。

“这里的一切都焕然一新,不论是田园还是房屋都非常美丽。”法国中文电视创始人姜宏君告诉记者,“我对雅安的印象非常好,这里空气清新、美食多多,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我一定要将这幅美丽和谐的画面传递给更多的人。”

参观王老吉厂区

“雅安这么美的面貌,让我感到很震撼,以后我也会带自己的朋友来到雅安。” 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总编辑徐文山表示,“通过这次的采访参观,以后我们都要好好宣传雅安,让海外侨胞都来雅安。”

近年来,雅安依托独特的生态优势、明显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物流等条件,大力振兴产业、发展旅游,吸引了越来越多游客前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