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www.scol.com.cn  (2018-01-12 14:0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月12日上午,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雅安市残疾人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顺利闭幕。经选举,雅安市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孙久国当选为雅安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雅安市残工委副主任、市残联党组书记王华当选为雅安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过去五年,雅安市残联充分发挥残联组织“代表、服务、管理”残疾群众的作用,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在残疾人就业扶贫、医疗康复、文化体育和生活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后五年,雅安市残联将扎实抓好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全面保障残疾人基本民生,大力推动残疾人就业增收,持续深化“量体裁衣”式服务,着力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全力营造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残联是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同时,也要做好社会弱势群体的服务。”孙久国表示,“我有决心、有信心与各位委员一道,精诚团结、不懈奋斗,努力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新局面,不辜负全市11.5万残疾人的期望。”

雅安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选举结果:

主席:孙久国

副主席:陈树泉王华蒋关全高志兵罗春富

雅安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执行理事会推举结果:

理事长:王华

副理事长:李进忠高体强

理事:高敏王军刘江燕(女)左杰

雅安市残联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一)肢体残疾人协会

主席:蒋关全石棉县残联副理事长

副主席:罗兴美石棉县美罗小学教师

(二)聋哑人协会

主席:罗春富雨城区自然美根雕厂厂长

副主席:曹正芳雨城区个体电商

(三)盲人协会

主席:高志兵天全县始阳移动营业厅负责人

副主席:程运鹏名山区鹏茗茶厂厂长

(四)智力残疾人亲友协会

主席:李朝勇雨城区公墓管理所副所长

副主席:罗春燕石棉县新棉镇残联工作人员

(五)精神残疾人亲友协会

主席:吴裕琼荥经县花滩镇政府于部

副主席:高雪红天全县城厢镇残联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