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欢迎到雨城来过年:春季期间活动多、优惠多

www.scol.com.cn  (2018-02-13 14:08: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中国藏茶村 陈颖 摄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2月13日,记者从中共雨城区委宣传部获悉,春节期间,雨城区将各个景区连点成线,推出了5条特色旅游线路,各景区景点也将开展多个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并伴有更多的优惠政策。红红火火迎新年,雅安雨城将以热情的姿态,欢迎四面八方游客到雨城过年。

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胖墩儿带您游雅安”自2月8日在雨城区熊猫绿岛点亮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开园4天接待游客5.3万人。本次灯会将持续到3 月 8 日,更多游客将有机会欣赏到雅安独具特色的“熊猫家源”文化品牌。

熊猫灯会 尹钢 摄

2月15日(腊月三十)夜零点整,庄严圣洁的祈福仪式将在金凤山“撞响”,金凤寺主持会引领游客信众,从1到108按顺序撞响辞旧迎新的吉祥平安钟。撞响钟声108次,诵念经文108遍,拨动佛珠108颗,祈福新年平安吉祥。

作为雨城传统旅游景点,2月10 日至2月23日,碧峰峡景区将举办2018碧峰峡新春年货节。期间,数十位品质商家将带来丰富的年货大集,琳琅满目的年货,浓浓的年味,美食广场还有众多雅安本地特色小吃、各地风味小吃,让眼球和舌尖都停不下来。

金凤寺 孟水明  摄

大年初一下午14:00,中国藏茶村世界茶种园广场集体闹新春,届时,精彩纷呈的节目将轮番登台。春节期间,中国藏茶村将开展“黑砂遇见藏茶非遗展”,西康往事赏民俗、住民宿、吃年饭。藏茶奇缘年味盛宴,穿越秀,蜀派盆景制作,心灵手巧剪窗花,更多的体验活动必将令游客们流连忘返。

2月16日—18日,上里古镇将会举办茶马互市巡游活动,体验民俗,穿越古今,梦回茶马大道。

春节期间,各景区也推出了重磅优惠活动。在碧峰峡景区,2月10日—14日,从携程、同城、去哪儿、驴妈妈将同步上线动物园抢票活动,动物园门票活动价105元;2月10日—14日年货节期间,购物100—180元即可享受5折优惠,购物180元以上即可享受动物园免门票。

2017年12月16日-2018年2月15日,梦温泉酒店推出团年特价:凡在酒店定团年饭的客户,餐标在600元以上满10桌的,可享受10桌免一桌+满10桌送1瓶饮料/桌+豪华房间(特价优惠)+送茶楼机麻2桌(含茶水8杯)的优惠活动;定餐不满10桌的,餐标在800元以上的情况下也可享受1瓶饮料/桌+温泉票5折优惠(赠送每桌一张)。

同时,雨城的各大酒店、农家乐也会实施各项优惠政策。1月-3月2日,在西康大酒店消费过千元后,赠予代金券,可换购相关新春产品。1月-3月2日,雨都饭店也将推出雨馨卡新春特惠,最低3000元起充,充值后房间享受协议价。在观化九龙山农场,吃团年饭还可参与抽奖活动,各种特色农产品等你来拿。

□ 春节期间雨城区5条特色旅游线路:

1.大熊猫之旅

城区—熊猫绿岛公园(2018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胖墩儿带您游雅安”)—熊猫生态博物馆—熊猫山谷—碧峰峡熊猫基地—城区

2.休闲度假之旅

城区—老君山蓝莓酒庄—九龙山农场—红豆相思谷―上里古镇—白马泉—城区

3.温泉康养之旅

城区—余家村—金船山猕猴桃采摘—周公山温泉—望鱼古镇—海子山湿地公园—高叠洞—城区

4.茶香之旅

城区—茶马古道公园—藏茶村—合江丝茶小镇—合江云台山茶园—陇西茶香小镇—城区

5.人文之旅

城区—熊猫生态博物馆—科技馆—城市规划馆—西康博物馆—雅安博物馆—藏茶博物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