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www.scol.com.cn  (2018-03-09 22:43: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讲话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文/图)3月9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雅安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切实担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取得实效,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保证检察队伍忠诚纯洁可靠。

会议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明确2018年目标任务,认识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整体推进,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确保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确保检察队伍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的可靠性。加大典型案件、苗头性问题曝光力度,充分利用发生在身边的反面典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一方面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另一方面就是要加大力度抓好督查,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雅安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孝勇表示,“要通过形式多样的督察,在全市检察机关形成精诚团结,荣辱与共,干事创业,拼搏创一流的良好风气,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