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开园

www.scol.com.cn  (2018-04-12 22:3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杨兴品(左)、郑朝彬(右)为产业园授牌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杰)4月12日,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开园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会在富林镇举行。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朝彬出席开园仪式并致辞,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重点企业和专合社负责人参加开园仪式和培训。

“汉源生态电商产业园的正式开园,是汉源电商产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杨兴品说,生态电商产业园是汉源无烟工业、无烟产业,将有效解决农产品进城“最前一公里”,工业品下乡“最后一公里”难题,着力提升汉源商贸流通现代化水平,开启汉源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的崭新时代,必将为汉源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他希望,产业园要积极发挥优势,加强指导,引导县内企业、乡镇的电商产业链条发展,加快电商孵化,以新思想新理念加快推动新时代新汉源的发展。

汉源生态电商产业园的正式开园,促进了汉源县经济快速转型升级,更有助于广大青年朋友创业发展,园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运营规划,完善配套体系,健全孵化模式,打造好公共服务、人才信息、场地政策“三大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标准化、集成化的便捷服务,助推电子商务与传统特色优势产业联动发展、集聚发展、裂变发展。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搞好服务,提供最大支持,创造最好条件,营造一流环境,努力打造全市产业升级的促进园、创新创业的孵化园、协同发展的示范园,最终成为全省一流的电商示范园区。

据了解,汉源县生态电商产业园是汉源县委、县政府主导扶持,由汉源县云仓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营运管理的专业型产业园。该园区于2017年11月招标进场实施,项目总投资1300万元,占地2800平方米,历时4个月建成,是集特色产业,商贸物流,电子商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服务业平台。

产业园现有入驻企业28家,囊括了果蔬,农特,金融,物流,通信等行业;在汉源、九襄及下设乡镇已经建设42个农村电商服务站,为农户、合作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帮助农户把优质产品销售出去;与“汉源红”区域品牌发展协会合作,重塑“汉源红”品牌,把汉源更多的农副产品销售出去;产业园每周定期做培训,为企业解决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产业园将引入创业服务中心、共建创业成长平台,构建以汉源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的最大的电子商务产业链。项目集“企业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培训中心、媒体中心、物流中心”六大中心于一体,业态涵盖“果蔬生鲜、特色农副、网络科技、物流配送”四大主题,集创业孵化、商务办公、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线上交易、综合配套六位一体的多功能现代化生态电子商务产业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