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4·20”芦山强烈地震5周年 主流媒体回望雅安

www.scol.com.cn  (2018-04-16 22: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在雅安市医疗服务中心采访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生 周里杰 记者 张杰)4月16日,来自新华社、人民网、光明日报、中新社、四川日报、四川广播电台、华西都市报等十余家中央和省级主流媒体记者30余人齐聚雅安,开展“4·20”芦山强烈地震5周年主题采访活动。

在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采访

当天,记者们先后前往了雅安市人民检察院、雅安市医疗服务中心、雅安客运综合枢纽、姚桥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了解雅安灾后重建以来,在卫生、交通、司法保障、党建引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在整体跨越、同步奔康方面的进展。采访后,记者们纷纷表示,5年来,雅安变化翻天覆地,取得的成果有目共睹,这个浪漫的城市正展现她独有的魅力。

在为期5天的集中活动中,媒体记者们还将前往芦山、天全等区(县),采访民生改善、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相关内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