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8“书香雅安·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25 17: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 文/图)“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4月25日,2018“书香雅安·全民阅读”启动仪式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倡导全市群众“好读书、读好书”,让阅读使生活更美好。

在来自雅安市兴贤小学的孩子们颇具古韵书香的表演中,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随后,朗诵、歌曲演唱等节目接连上演,铿锵的诵读、激情的歌声、富有意义的倡议,唤起了现场观众对阅读的热情和向往。

启动仪式上,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为入选第二届全国“书香之家”的天全县交通局杜郦邻家庭、天全县中医院李存刚家庭,入选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的天全县城厢镇彭刚家庭颁发证书。

雅安市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致辞

“我宣布,2018‘书香雅安·全民阅读’活动正式启动。”随着刘全胜充满激情的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开卷有益,读书有利”活动现场,衡彤发出倡议,“让我们都参加到2018‘书香雅安 全民阅读’的活动中来,让阅读净化心灵,让文化幸福城市,共同合力建设书香雅安!”

现场,15名喜爱读书的书友一同登台,现场发出“书香雅安·全民阅读”的倡议,邀请大家共同阅读,享受阅读乐趣,将启动仪式推向高潮。

15名喜爱读书的书友现场发出“书香雅安·全民阅读”的倡议

随后,“我是朗读者”室外活动、朗读亭体验朗读活动、图书免费借阅等活动同步在现场展开,为广大市民提供朗读、交流的互动平台,让市民通过自行“体验”的方式,传播知识的旅途,传递阅读的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