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市医院:积极打造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5-18 12:3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文/图)5月18日,雅安市人民医院举行申报“四川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专家考核认定工作会,由省卫计委选派的5名专家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等方式,对市医院的工作进行考核认定。

推进新生儿听力筛查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会上,市医院汇报了近年来雅安市开展新生儿听力筛查的情况,介绍了院方目前在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方面所具备的条件、工作进程、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

据了解,一直以来该项工作都深受重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开展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的重要方式。“该项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不仅是授一个牌就能解决的问题。”曾就职于川大华西医院的耳鼻喉科梁传余教授担任本次专家组组长,他对雅安打造省新生儿听力障碍诊治分中心非常有信心,同时也希望雅安通过成功地开展该项工作,在全省起到表率作用,推动医疗水平不断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