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天全县各界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26 00:0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近日,天全县各党政机关、乡镇、企业相继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并创新形式,以此激发全县干事创业激情,推进活动开展不断走向纵深。

在天全县人民检察院的专题学习会上,检察官们集中学习了《彭清华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并结合实际,为绿美新天全建设与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天全县委宣传部要求以全县开展的“二郎山大讲堂”为平台,从旅游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入手,开展主题青年论坛暨“天全发展我来谈”大讨论活动,发挥青年干部的优势,打破思维的束缚,提出新颖观点,为天全的发展建言献策。

天全县委组织部则充分运用媒体,通过远教平台、QQ、《天全党建》微信等平台,运用“农民夜校”、远教等方式,定期向党员干部发送“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相关内容短信190余条,发动学习讨论138场次,用最短的时间,做到宣传工作“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