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共享体育盛会 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如火如荼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7 09:26: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24日,雅安市第三届运动会足球赛(行业组)决赛在雅安市体育馆进行,经过一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精彩对决,雅安烟草公司足球和雅安移动足球队从12支实力不俗的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会师决赛。雅安烟草公司足球队在开场2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熟练的团队配合,沉着应对,连扳5球。反观中国移动足球队被反超后却心态失衡,场上球员情绪失控,被罚下一人。以多打少的雅安烟草公司足球队最终以5比3战胜雅安移动足球队,获得本次运动会足球赛的冠军。

早先在宝兴县灵关镇游泳馆进行的游泳比赛中,有14支代表队共150余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最终,雨城区、荥经县、汉源县获得县区组前三名。雅安市国资系统、雅安市商业银行、雅安市公安消防支队获得行业组前三名。

9月23日,混合(3男2女)气排球比赛在汉源县落下帷幕,共有21支代表队共267名队员参加比赛。最终,汉源县代表队获县区组第一名,金雅科技有限公司获行业组第一名。

本次三运会青少年组的所有比赛已在8月2日全部结束,成人组的比赛将从9月2日持续到10月28日,接下来,还将有太极拳、羽毛球、棋类等赛事相继开始。通过举办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雅安灾后重建成果和全市人民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推动各承办地的体育文化发展,为推动全民健身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