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营造感恩氛围 奋力脱贫攻坚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9 09:33:29)  来源:北纬网  
编辑:王飞  

        

精准扶贫为人民,感恩之情在心中”“将感恩化为动力、用勤劳奋力脱贫”,9月27日,行走于名山区建山乡,在成片猕猴桃园中、道路两旁,一幅幅新安装的感恩标语十分惹眼。

建山乡位于名山区西北部,是该区不产茶的乡镇之一;受土地、道路等因素制约,该乡经济发展相对滞后。

近年来,建山乡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引导群众栽种猕猴桃,如今已成为名山区猕猴桃种植大乡。

脱贫攻坚战役打响后,建山乡猕猴桃借力“互联网+扶贫”电商扶贫模式,大力拓展销售市场,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如今,正值猕猴桃上市销售季节,在“互联网+”大潮下,该乡猕猴桃销路更加畅通,果农收入逐步增加。

图为9月27日,工人在建山乡见阳新村外安装感恩脱贫攻坚的标语。

雅安日报记者 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