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推介会有点特别 中恒天汽车集团大赞投资环境还抛橄榄枝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7:2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张超 王建明 图/文) “雅安市委、政府对我们也非常关心和关注,上到亲商政策的改善、下到具体工作的实施,甚至于厂区内一棵树栽歪了,市政府领导都很了解。”24日上午,中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铁朋与远道而来的近200位客人“吹壳子”说,“我们从选址到现在,十多万平方米的厂房已经竣工,多数机械设备已经安装到位,目前已经在进行试生产,总工期还不到两年时间,靠的就是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鼎力支持……”。

10月24日,来自国内50余家汽车零配件供应商近200人齐聚雅安,参加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和中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雅安市汽车产业投资推介会、2016年度中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供应商工作会,为增进与供应商间的相互交流,加强合作信心,为下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基础。

    

24日上午9时,供应商们首先来到位于雅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地园区)的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汽车生产基地,在王铁朋的介绍下,参观了厂区、车架车间、冲压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等,现场观摩了中恒天汽车的整车制造过程,过硬的技术、先进的设备都让供应商们赞不绝口。

上午11时,雅安汽车产业投资推介会准时进行,会议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市长兰开驰主持,省政府副省长、雅安市委书记叶壮出席会议。   

叶壮在致辞中说:“中恒天以实际行动支持了雅安的汽车产业发展,通过本次推介会,希望在座的企业家朋友们能够抢抓发展机遇,在大美雅安寻找到更好的合作途径。”

副市长王加良在推介会上全方位介绍了雅安的投资环境、地理位置等环境要素,并且让嘉宾们充分了解到雅安的区位优势、交通物流优势、要素保障优势、投资环境优势,王加良说:“雅安的汽车产业基础雄厚,市场潜力巨大,平台优势明显,具有科学规划支撑,雅安愿与大家共享美好和成功。”

    

王铁朋虽长期在北京工作,但自从将厂设在雅安后,他已把自己当成了雅安人。推介会上,他向嘉宾们分享了在雅安两年多来的投资感受,把宝贵的时间几乎都用在向在座嘉宾们介绍雅安的投资环境,仿佛这就是一场雅安的推介会。王铁朋说:“雅安环境优美,内、外界环境十分适合于投资。同时,市委市政府对汽车项目非常关心和重视,政策上给予了相当大的支持。当地老百姓也热情好客,公司在征地、建厂、招工等方面都得到了政府和当地群众的意想不到的支持。”

推介会上,各方供应商就雅安汽车产业发展和各方面的问题与雅安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来自四川广安和广东深圳的两家企业都对建厂土地的规划与使用提出了问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桥现场为大家作了解答。“目前,经开区规划建设面积是40平方公里,这些土地都依法经过征收程序,有充足的土地资源提供给厂商优选,各位企业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建建厂或租用已建好的标准厂房,总之,只要你们方便,一切皆有可能。”

     

来自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玉山说:“雅安的环境确实非常优美,投资环境相当不错,我们希望接下来对雅安和中恒天都能够有更深入的了解,便于加强双方的合作。”

“雅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地园区)已经围绕中恒天汽车集团(雅安)汽车生产基地规划了相关汽车产业及配套服务项目用地,交通方便,政策灵活,电力有保障,政府讲诚信。”王铁朋总经理不失时机的抛出橄榄球说,“我们中恒天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欢迎广大客商前来雅安投资办企业,也欢迎与中恒基集团进行技术领域合作、共同开发,资金上也可以提供支持甚至入股、控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