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17雅安市第三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完成录制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8:34: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记者 刘逸梅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1月6日,披上了节日盛装的雅安市文化馆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馆内灯光璀璨,喜气洋洋,充满着节日的欢乐气氛。由雅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 “春回大地•美在雅安”2017雅安市第三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在馆内进行了录制。

此次晚会以“网络贴近生活,网络畅想雅安”为主题,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主旨,将雅安市的地方特色、生态文化、重建、民族风采有机结合,展现出雅安人民铭记关怀、感恩奋进、努力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的精神风貌。

晚会由春•苏醒、春•绽放、春•幸福、春•希望、春•畅想五部分构成,在节目《春天里的鸽子花》中,晚会正式拉开序幕。五年过去了,灾后重建的雅安变得更加美丽,通过《花飞硗碛》、《喜唱雨城新气象》等节目,不仅能够将雅安之美传递给每一位观众,同时也把感恩的心献给支持雅安灾后恢复重建的好心人。

在歌舞《四川美》中,晚会落下帷幕。欢快的节奏,喜庆的气氛,展现出雅安市人民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整台晚会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此次网络春晚将于春节期间(大年初一到初七)在雅安市两区六县电视台进行滚动播放,届时还将评选出“百姓最喜爱的十佳春晚节目”。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端,或进入雅安全城网(www.yatv.tv)为自己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进行投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