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芦山龙门古镇首届洞穴文化灯会开幕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9:3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 刘双)4月28日,2017雅安(芦山)龙门古镇洞穴文化灯会开幕式在芦山龙门溶洞景区举行。

开幕式演出精彩纷呈,芦山花灯《师徒喜相逢》演员带夹鼻八字胡,动作夸张、语言诙谐,风趣机灵的表演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开幕式后,现场游客进入到溶洞中参观,龙门溶洞在灯光的衬托下,千姿百态,绚丽多姿。神奇的景象,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记录下这美妙的旅程。来自成都的陈梅女士说到,“原来也去过其它溶洞,但第一次看见在溶洞中举办灯会,很新颖,流光溢彩的花灯营造出梦幻新奇的景象,非常不错。”

龙门溶洞位于芦山县龙门乡青龙场村,神秘的北纬30°上,是形成于白垩纪时代的砾岩溶洞,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被誉为“中国地质奇观”,是中国乃至亚洲目前发现的最大的砾岩洞穴群。

本届灯会将从4月28日一直持续到6月30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