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熊猫家园·美丽雅安”文化展演文艺晚会热闹开演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22:5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组合唱《茶马古道》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7月12日晚,伴随着如画般的秀美风光和悠扬的音乐,“熊猫家园·美丽雅安”文化展演文艺晚会在雅安市文化艺术中心热闹开演,近600名群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歌舞《青衣水,三雅美》

晚会开场,首先登台的舞蹈《美丽新雅安》通过近20名舞蹈演员动感的舞姿,将雅安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雅安人民的喜悦之情表达的淋漓尽致。男生组合唱《茶马古道》,把雅安悠久的茶马古道历史通过歌曲的形式展现给大家,得到了观众的热烈掌声。随着晚会的进行,组合唱《再唱二郎山》、歌舞《一城烟雨》、舞蹈《碧峰雅韵》等节目将晚会逐渐推向高潮。

舞蹈《碧峰雅韵》

异彩纷呈的表演,让现场观众切身感受到雅安的历史文化和秀美景色。“这场文艺晚会很精彩,展现了我们雅安的美丽风光和特色文化。尤其是演出中对于熊猫文化、茶文化等雅安特色文化的展示,不但给人以美的享受,也通过表演将这些特色文化传达给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更加了解属于我们雅安的文化内涵。我希望类似的演出能多多举办。”观众李勇对记者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