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路通了!雅安1小时畅通宝兴

http://www.scol.com.cn  (2016-09-30 19:0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30日下午15时,国道351线飞仙至宝兴县城全线贯通,全长约50km。以往从雅安出发2小时的路程,现仅需1小时就能抵达熊猫老家,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提供了必要的交通保障。

       

今年4月20日,国道351线飞仙至芦山段已交付使用,大大缩短了雅安到芦山的行驶时间。如今,芦山至宝兴段也已全线畅通,其中,长达6662m的铜头峡隧道群的贯通,绕过了近20km弯多路窄、灾害频发的铜头峡,不仅节约了大量时间,还增加了行车的安全系数,可谓一举两得。

       

国道351线的贯通,必会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中,为沿途的飞仙关景区、南天新镇、新场石街、灵关石城、空石林、熊猫古城、硗碛藏寨、夹金山、东拉山大峡谷等著名景点带来更多的游客,为雅安的旅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目前,由于部分路段还在进行最后的完善,芦山到宝兴县城路段仅能够小车通过,货车暂时无法通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