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将围绕“熊猫家源•世界茶源”主题  在十六届西博会上展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40: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讯(记者 王建明)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将于11月3日至1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雅安市西博会备展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据了解,本次西博会,雅安市参展主题为“熊猫家源•世界茶源”,重点展示“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战略定位,突出“四大提升工程”发展目标,集中展示雅安灾后重建成果、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

第一阶段主要展览雅安的工业类产品,重点展示清洁能源、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四大骨干产业,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饮料食品、碲铋合金及晶体材料、精细化工六大特色产业,以及生态文化旅游、健康养老、现代商贸物流、城市建设开发、交通基础设施等内容,同时突出展示飞地园区(经开区)、芦山产业集中区、荥经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汉源万里工业园区、石棉竹马工业园区承载能力。

第二阶段重点展览以消费类产品展销为主,重点展示雅安丰富的农、林业等优势资源及农林产品精深加工,百公里百万亩生态茶产业、果蔬产业、果药产业经济走廊,突出雅茶、雅竹、雅果、雅药、雅鱼“五雅”产业,以特色农产品、生态绿色食品、饮料、果酒类为主。

据悉,截止目前为止,雅安市落实并拟在这次的省上平台集中签约4个重大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40亿元左右。项目主要涉及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汽车制造、生态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领域,将在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集中签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