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三县成功申报国家级、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3 12:06: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1月28日,记者从雅安市质监局获悉,雅安宝兴县成功申报为国家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荥经县、石棉县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创建数居全省第一。其中宝兴县已通过国家认监委专家组的现场考评验收,预计将于年底授牌。荥经、石棉两县也将于2017年和2019年迎接省级专家组的现场考评验收。

目前,雅安已取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和转换证书共78张,从事有机产品生产的企业(含专业合作社)53家,有机产品实物总量达5446.3吨,认证面积达3573公顷(约5.3万亩),建立有机茶、有机中药材、有机果蔬、有机畜养、有机野生采集等有机产业基地7个,有机产品涉及面广、种类繁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