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成雅冬泳泳友齐聚雅安西康码头 举办“游泳派对”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4 23:06: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实习记者 王文艺 记者 刘逸梅)“我冬泳,我快乐,我健康。”2月14日,一声整齐响亮的口号在雅安市雨城区西康码头传出来。上午10点,来自雅安市和成都市的150余位冬泳爱好者齐聚在此,举行成雅冬泳泳友联谊活动。

雅安84岁老伯助阵用身体挑战极限

农历丁酉年的第一波寒潮还没完全过去,不知道是不是由于情人节的缘故,太阳也凑了个热闹,懒懒地露了个面。虽然告别了缠绵几日的阴雨天气,气温却仍然没有升起来。上午11时左右,冬泳爱好者陆续下水,尽管天气晴朗,但阵阵河风仍能让人感觉到丝丝寒意。不过,各路冬泳好手却表现得一点儿也不怕冷,做完系列准备活动后,纷纷跃入青衣江,在十几分钟时间内就都游完了预定的距离。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