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车管所7月3日起全面迁到新址办理业务
搬迁期间将暂停办理相关车管业务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0 22:11: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6月19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获悉,车管所即将迁入位于对岩镇川滇藏物流园区的新址办公,在搬迁期间,将暂停办理相关车管业务。

具体通知如下:

一、驾驶证业务:

1、6月26日至27日,驾驶证补换证业务、审验业务正常办理,部分异地业务办理时限延长,无法当天办结;29日、30日老车管所暂停办理业务,驾驶证补换证业务可在政务中心办理。

2、科目一、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26日至28日正常考试,29日、30日起停考;7月初将在新车管所陆续恢复。7月起在草坝镇交警中队科目三考场进行摩托车驾驶人科目二、三考试。

3、科目三不暂停考试,正常进行。

4、新领取驾驶证的考生26日至28日在老车管所正常进行宣誓、学习。但无法当天领证,可办理邮政快递或7月3日后前往新车管所领取。

5、7月3日起,所有驾驶证业务将在新车管所办理。

二、车辆业务:

1、6月26日至30日老车管所暂停办理机动车业务。

2、免检车核发合格标志业务26日起老车管所暂停办理,可在政府中心三楼窗口或挺进路顺欣机动车服务站办理;违法处理业务26日起暂停办理,可在直属一大队、多营交警中队办理。

3、免检汽车注册登记可在新区4S店办理,补办机动车行驶证可在政务中心三楼窗口办理。

4、7月3日起,所有机动车业务将在新车管所办理;领取机动车自编号牌的需在7月3日后到新车管所领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