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开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1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 刘逸梅)7月21日,雅安市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正式开始营业,当天,数万雅安市民纷纷前往万达广场,体验其带来的一站式服务。

“逛万达终于不用跑成都啦!”作为雅安市民翘首以盼的商业项目,从上午10时开始,万达广场各楼层都涌入不少市民,大多数餐饮店几乎都座无虚席,甚至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骆昭表示,雅安万达汇聚了社会各界的目光与期望,我们也相信雅安万达能将更多的快乐与方便带给更多的雅安市民。

雅安万达广场总占地4.7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位于雅州大道与熊猫大道之间。雅安万达广场内设室内步行街、百货、IMAX影院、儿童娱乐与零售、特色餐饮等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为雅安市民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和活动广场,极大地完善了雅安城市服务功能。雅安万达广场也是万达集团在川布局的第17个商业综合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