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中国藏茶村创作基地挂牌成立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5:35: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9月13日,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中国藏茶村创作基地在雨城区中国藏茶村正式挂牌成立,这意味着雅安的青山绿水、人文风情将会更多地出现在众多艺术家的作品之中。

中国藏茶村位于国道318线第一镇——雨城区多营镇,该基地在此成立后,不仅将为全省美术家们采风创作、体验生活的又一去处,同时,雨城区也将借助这个良好平台,加强与省美协的工作联系与学习交流,定期邀请省市名家前来,积极创作出一批阐释中国梦、弘扬中国精神、体现时代特色的优秀作品,提升全区美术创作水平。

揭牌仪式后,省、市、区的美术、书法名家还进行了现场创作,把对雅安的赞美浓缩在一幅幅书画作品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