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雅安网络公开课《健康大讲堂》节目开播

www.scol.com.cn  (2017-10-18 12:01: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健康是人类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10月17日,由雅安市人民医院和雅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制作的《健康大讲堂》节目举行了开播仪式,这也是雅安推出的全新一档健康类栏目,雅安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也将长期在屏幕前“坐诊”,为市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一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逐渐蔓延,亚健康、慢性病、恶性病年轻化等问题已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居民的健康指数。《健康大讲堂》节目的适时开播,将针对不同人群,采取群众喜闻乐见或易于接受的方式,全面普及健康生活、健康工作、健康膳食有关的知识和技能,提高人群相关健康指标的知晓率,努力营造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舆论环境,形成引导、鼓励全民健康生活、幸福生活的社会氛围。

当前,雅安市人民医院正加快建设西康区域医疗服务中心,本档节目也是深入推进“健康雅安”和“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建设的一项新举措、新作为。雅安市人民医院院长邱雄在开播仪式上说:“医院应该承担起更多的民生公益性事务,竭力拓展医疗领域,提高技术水平,坚持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所需,打造医院品牌,积极推进人文医院建设,实施育名医、建名科、创名院三名工程,为人民群众提供人文的、优质的健康服务。”

节目录制正同步进行中,首期节目也将于近期播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