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十九大专题辅导会

2017-11-10 15:05: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杨路铭)11月10日,雅安市人民检察院举行十九大专题辅导会,特邀原雅安市委党校副校长、资深理论工作者张德义为检察干警进行授课。雅安市人民检察院近80名检察干警参加本次辅导会。雅安市各区县人民检察院还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等方式参与本次辅导会。

张德义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召开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及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张德义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的高度,深刻回答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中国共产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带有根本性的问题。无论在近百年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还是在近半个世纪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史上,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课后,检察干警们纷纷就讲授地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雅安市人民检察院监察处处长李茂强说:“身为一名检察官,我会主动把自己从事的工作,融入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整体布局中,坚持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作为核心价值追求,严格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司法公正。”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