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党的十九大代表许静来雅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6 11:3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刘逸梅)“作为一位新闻战线的党代表,就是要一直在路上。”12月5日下午三点,雅安市行政中心5228会议室座无虚席,百余名与会人员早早到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四川日报行业新闻部主任许静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我是一名记者,就从新闻的‘五个W、1个H’,谁(Who)、何时(When)、何地(Where)、何事(What)、为何(Why),和结果如何(How)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宣讲会一开始,许静的开场白很快吸引了现场听众的注意力。

随后的时间里,许静用生动的话语,分享了自己参加十九大的体会与切身感受。从党代表如何“优中选优”产生到大会开幕时的盛况,从媒体开放日的“抢话筒”发言到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近两个小时的宣讲,许静讲得认真,台下听众听得仔细。

因为自身从事媒体工作,许静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文化领域的内容尤为关注。会上,许静特别表明,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许静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推动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这为我们事业、产业发展洞开了广阔空间,我们应该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新的局面。”

“记者是一名行者,脚下沾了多少泥土,笔下就会有多少真情。”许静的这番话,深深打动了听众徐玉婷。“和许代表一样,我也是一名新闻工作者。今天听了分享,我感受良多。”徐玉婷说,“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深入基层,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通过笔尖将群众声音传递出去,讲好雅安故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