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熊猫灯会期间 熊猫绿岛区域道路将实施交通管制

www.scol.com.cn  (2018-01-31 14:30: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频道讯(记者 张超)1月31日,记者从雅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018年四川雅安首届熊猫灯会”将于2月8日至3月8日在雨城区熊猫绿岛公园举行,届时,公园附近绿岛路、会展路、雅舟路等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机动车禁止通行,公交车通行不受限制。

具体禁行时间为2018年2月8日至2月14日、2月22日至3月8日每日18时30分至24时;2018年2月15日至2月21日每日10时至24时。

在此期间,机动车可通行南外环线、西康路、双江路、羌江南路、熊猫大道、凤仪路、雅州大道,并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指示通行。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行为人,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理;对阻碍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予以查处;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