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文华尧斯丹赴雅安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
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勠力同心 共建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www.scol.com.cn  (2018-03-28 20:5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飞  

四川在线雅安消息(记者 游飞 张超)按照省委统一安排,3月2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华、副省长尧斯丹率队赴雅安督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为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贡献。

督导中,陈文华、尧斯丹分别率队前往荥经县、名山区、芦天宝飞地产业园区和市本级,调研脱贫攻坚、重大项目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等相关工作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督导组指出,雅安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主动及时,力度空前,成效显著,学习贯彻实现了全覆盖。督导组强调,要始终坚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遵循,提高政治站位。将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重点任务作为总指引,提振工作信心。将雅安决胜全面小康、实现弯道超车作为总目标,提升发展质效。

督导组还传达了3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要求雅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全国两会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推进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雅安落地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